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云龙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8 20: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2

11月16日,云龙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3

面对鲜红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县委书记段冬梅率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5

段冬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党课,并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明确提出“十条措施”,奏响全县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最强音。

段冬梅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党的十九大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十九大的世界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提出的大政方针,作出的重要部署;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就全县脱贫攻尤其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部分干部作风存在政治素养不强、学习政策不到位、狠抓落实风气不浓等问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认识提站位、学习政策强本领、执行有力抓落实、依靠群众心连心、精准指挥聚合力、尊重包容成习惯、容错纠错勇担当、化解问题要及时、讲求实效重结果”“十条”干部作风建设要求等方面作了专题党课。

6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大会,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委、州委实施意见。

县委副书记张卫红通报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责任追究情况。

文:李维丽

图:旷宏飞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