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同济大学EMBA中心考察组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8 10: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11月16日,同济大学EMBA中心考察组一行在县教育局、县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天池完小、天灯村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在县城召开座谈会,听取副县长陈长及县扶贫办、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后,同济大学EMBA中心考察组一行纷纷发言,为我县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发展、旅游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借助自身优势,结合我县实际,建立长效帮扶机制,鼓励、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我县脱贫攻坚与地区长足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据悉,同济大学EMBA中心一行还为天池完小捐款3万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