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委组织口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7 11:0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11月15日下午,县委组织口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为组织口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张志勇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梳理、解读,并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报告原文学习出发,善于梳理、归纳,找出有利于学习、记忆的方法,为贯彻落实奠定基础。张志勇同时就县委组织口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