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李郁华到功果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7 11:0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张叶新)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在副县长黄顺的陪同下,先后到功果桥镇瓜拉板易地扶贫搬迁点、汤涧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易地扶贫搬迁点,李郁华要求,易地扶贫搬迁是当前全县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集中精力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快集中安置点群众建房进度,确保按时搬迁入住;要谋划好搬迁户的后续生活,加大产业帮扶工作进度;要统筹好全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贫困村群众的满意度。在汤涧村检查建档立卡户档案资料时,李郁华强调,要认真细致的检查每一份档案资料,确保零差错;要帮助群众“算好收入账”,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度;要进一步完善预脱贫户和已脱贫户的户档资料,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检查指导中,李郁华还就政府服务企业及“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