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召开“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10月31日,我县在关坪乡召开“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建设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高速公路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当前“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是中央和省州各级党委政府保障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举措,“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建设必将彻底改变我县交通条件落后的现状,成为人民群众的通达之路、致富之路和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要站在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就是加快云龙发展的高度,着眼大局、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高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快整个项目土地、林地等手续的报审报批工作;要加快进场道路建设,确保正线开工后能全线快速推进;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组,迅速启动实物调查和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当标杆、做表率、走在前,按时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相关协议,调整优化施工图设计,合理规划布局开工点位;要提早规划、科学合理的选定好弃土、弃渣场和备料场地,注意基本农田避让,不越环保红线、不超用地面积;要发动和引导沿线群众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和就近务工,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农特产品和劳动力,让项目建设过程成为带动地方群众脱贫致富的过程;项目建设相关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共同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想办法、出点子,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按时全线开工。

会上,州交运局副局长李国清、大理公路局副局长施爱朝以及云南交投、云南建投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紫江,县政协副主席杨利标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通报了“大漾云兰”高速路云龙段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县交运、发改、农业、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作了发言,关坪乡负责人代表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和各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到关坪乡关坪村梨树坡隧道口就“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控制性相关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