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我县到瑞通牧业考察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6: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继明)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率队到祥云县考察瑞通牧业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李郁华一行先后到瑞通牧业生猪养殖育种场、扶贫养殖小区建设现场、工程技术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在瑞通牧业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深化产业发展、诺邓黑猪屠宰场搬迁等工作开展交流。李郁华指出,云龙与瑞通牧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景十分光明。希望瑞通牧业立足云龙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业范围,做大做强云龙农业产业,实现群众增收,企业受益。瑞通牧业董事长钱体泽对云龙县委政府给予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扎根云龙,部大局、用大力,用心用情,服务一方带动一方。李郁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一家一户养殖不是产业的思维,树立“龙头企业+农户”才是产业的意识,大力扶持龙头企业,探索实施“龙头企业+集体经济+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全力推动“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建档立卡户”的脱贫模式;要成立屠宰场搬迁项目服务小组,环保、林业、国土和涉及乡镇、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办事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创造速度,创造效益。我县领导赵国龙、杨奋中、黄顺、杨利标参加考察。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