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段冬梅到基层引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4796

段冬梅在白石村引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吴荷英) 11月10日、12日,县委书记段冬梅在我县领导姜学飞、张伯川等陪同下,深入军营、企业、社区、贫困山区、文化活动场所等地引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主要是来和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些体会和感受”。10日下午,段冬梅来到武警中队,用这样轻松的开场白,把引学活动引入正题。她接着说:要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对报告原文持续深入学、对照原文原原本本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推动工作,把部队建设抓得更紧、更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做到两结合、两促进,狠下功夫,再创佳绩。

10日晚,石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灯火通明,段冬梅和100多位老年同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氛轻松。在这里,段冬梅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领导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和大家分享了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时的盛况、取得的重大成果。段冬梅对老年同志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注老年人工作,把老年人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上推动,保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老年人生活,为老年工作提供最好的保障,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12日上午,段冬梅一行走进白石镇白石村党员示范户赵光杨家的时候,一家人正在院子里撕包谷。段冬梅坐进他们中间,和他们边撕包谷边聊家常。大家感叹如今生活之美好,70多岁的老党员杨玉贵说:“现在生活太好了,过去包谷是人吃的,而且还要节约着吃,如今都用来喂猪了。”76岁的女党员赵看桂说:“在党的领导下,给我们修了公路,安了太阳能路灯,寨子里晚上亮堂堂的,日子越来越好过。如果没有党的领导,这些不可能实现。”段冬梅说,“我和大家的感受是一样的,我们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国家强起来了,民族强起来了,这些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未来的宏伟目标,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和全国人民一道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谈到今后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12日下午,段冬梅来到了诺邓火腿厂,参观了火腿厂生产车间、党员活动室、办公区。参观完后,段冬梅和企业员工及我县部分火腿加工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段冬梅说,企业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生产,提升传统农业产业竞争力;要树立质量就是品牌的生命线意识,保护好“诺邓火腿”这个品牌;要充分利用国家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12日晚,华灯初上的时候,段冬梅来到了宝丰乡“力格高”文化广场,这里正在进行着“力格高”篝火晚会。段冬梅和大家围着篝火,一起跳起了传统舞蹈“力格高”,共同感受农村文化发展带来的好处。“公元2017年,胜利召开十九大,日子越来越好过,(党)让我们每个人都脱贫,脱贫致富大发展;(党)让我们全民奔小康,富贵长流水。”在舞动的间歇,群众唱起了白族山歌,歌颂政策好,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段冬梅受现场气氛感染,为群众现场演唱了白族小调,并在篝火边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县委政府一定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最大的奋斗目标,一定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沿着既定的航向奋勇前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云龙篇章。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