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5: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10月28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活动,全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了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查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会的成功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现实和政治意义;大会确立了新一代领导集体、明确了新时代行动纲领、明确了实现新时代伟大目标的战略安排,为推动伟大事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宏伟蓝图、为具体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确定了行动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大会凝聚了党心民心军心,关注度空前,振奋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民族自信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及其明确的使命任务上来,充分凝聚起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之力。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领会精神要义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刻把握和领会坚决维护核心的政治导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时期”“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决定性工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抓实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行动,及早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积极组织社会宣传,确保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张卫红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我县领导周武军、张国雄、李俊刚、施耀东、段志卿、张伯川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交流发言。

我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居住在县城的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