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全县严肃财经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1:4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10月30日,全县召开严肃财经纪律会议,分析当前全县财经纪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县严肃财经纪律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严肃财经纪律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党委政府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严肃财经纪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立说立行,确保整改真正落实到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抓好严肃财经纪律各项工作,确保各类财政资金安全运行。

县财政局负责人就财经纪律概念、违法财经纪律的行为和表现形式、下步工作作了要求;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明察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级各有关单位分管财务的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及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