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10月25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全面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志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中央和省州扶贫领域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巡察组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此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政治定位,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扎实推动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的开展;要把增强党性立在巡察工作前面、把依规依纪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把队伍管理作为巡察工作基础,确保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稳步推进;要扎实准备、严格标准,突出重点、严肃整改,善用成果、形成震慑,确保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宣读了关于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县委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安排的决定。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并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纪委相关委室负责人,各相关乡镇及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