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州、县医生为我县干部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4 17:3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州县医生为云龙县干部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11月4日至5日,县中医医院和县慈善会联合举行“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和健康扶贫宣传活动,邀请到州人民医院、州中医医院专家和县中医医院医师开展了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为我县中医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药负责人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了他们的医疗服务能力。同时,为群众提供了义诊、健康咨询、免费针灸、免费发放药物和宣传资料等中医药公益活动,既方便了患者看病就医,又推广了中医药健康理念、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文化素养。 (赵雪梅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