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审计局围绕“六个结合”抓实“党建+”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4 17:5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学根) 今年来,县审计局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做好审计业务工作、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部门工作双促进、共提升。

坚持党建工作与做好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建+”与项目审计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坚持党建工作与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相结合。结合审计工作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依托审计文化书屋的建设,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审计业务和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培训,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创新能力。

坚持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严格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坚持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相结合。要求群众做到的,党员首先做到,要求群众不去做的,党员首先严守规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带头落实各项廉政制度、规定,充分发挥了表率带头作用。

坚持党建工作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二项规定”的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效能,以优良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更好地服务被审计单位,树立审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坚持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按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常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村关坪乡高明村与群众交心谈心,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科技致富知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