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龙佳”泡核桃品种创国内单产最高纪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10 18: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近日,记者从县核桃办了解到,“龙佳”泡核桃品种在云龙示范种植中创国内单产最高纪录。据了解,“龙佳”泡核桃品种于2007年发现于我县宝丰乡大栗树村黑羊箐小组,是由云南省核桃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团队成功选育的核桃新品种,具有早实,矮化,丰产,优质的特性。2010年注册登记为云南省园艺作物新品种,2011年经云南省林木品种审定委员会认定为良种。今年9月13日至15日,中国林业科学院专家组对宝丰乡大栗树村黑羊箐示范基地的泡核桃新品种“龙佳”进行了现场测产,结果显示,嫁接树龄11年的“龙佳”树高8.2米、冠幅10.8米×11米,单株结实量6395个,折合单株干果产量85.05公斤,亩产680.04公斤,创造了当前我国泡核桃最高单产纪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