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召开“大漾云兰”高速路一期施工图方案汇报和二期初步设计线路方案征求意见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03 16: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实习记者 徐琴艳) 10月23日,我县召开“大漾云兰”高速路一期施工图方案汇报和二期初步设计线路方案征求意见会。

会议指出,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大漾云兰”高速路大理段一期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并于10月18日获得了省交通运输厅批复,二期云龙至兰坪段初步设计线路方案通过省厅审查,为下一步“大漾云兰”高速路全面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大漾云兰”高速路大理段一期施工方案以及科学合理按时完成二期“云龙至兰坪”段初步设计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项目设计和监理单位要充分考虑高速公路主干线、连接线、交通枢纽、桥梁、隧道等各方面综合因素,提早规划好弃土场建设,注意文物避让、基本农田避让等问题,不越环保红线、不超用地面积,按照又好又快的要求抢抓时间,确保按时提交图纸,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大漾云兰”高速路工程进展情况;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贵州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中交一院、中交二院分别对“大漾云兰”高速路大理至云龙段施工图方案、云龙至兰坪段初步设计线路方案作汇报。

我县领导张卫红、施耀东、姜学飞、杨紫江、张建荣、陈长、杨利标,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