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大理巡展——云龙站开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0-26 17:2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0月23日,“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大理巡展——云龙站开展。开展当天,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和群众来到云龙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体验。每一件展品前都围满了观众,工作人员在一旁介绍展品操作要领,讲授展品中表现的科学知识。观众耐心倾听讲解,并亲自上手操作,身临其境地感受科技的神奇。

1

2

3

4

5

此次展览的科普展品涉及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等多领域的科技知识,具有很强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启发性,使观众在体验中亲近科学,感受科技的魅力。

6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由中国科协提供50件科普展品及科学表演、科学实践、科普影院等组成模块化设计的展览和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展览将一直延续到12月23日。巡展以广覆盖、系列化、可持续为基本目标,目的在于通过活动推动各类重点人群、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

文图:杨锦韫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