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与永平县联合调研云永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0-18 17:5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10月16日,我县与永平县联合调研云龙—永平高速公路走向、控制性点位等前期工作,研究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急需共同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永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字云飞率两县调研组先后到关坪乡、宝丰乡相关点位就云龙—永平高速公路线路走向、控制性点位等进行实地踏勘。在踏勘基础上,双方在我县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协商和比选高速公路线路走向初步方案,研究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急需共同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双方认为云龙—永平高速公路项目是提升两县交通网络建设,强化两县互联互通的大项目、好项目,两县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规划申报工作;要主动融入国家和全省综合交通路网规划大局来谋划项目规划,把云龙—永平高速公路项目同“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六库—兰坪”高速公路项目结合起来,统筹考虑项目效益、公路里程、路网密度、地形地势等各方面综合因素,科学合理地确定好云龙—永平高速公路线路走向;要加大与规划设计单位和可研咨询公司的沟通和联系,力争初步规划方案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符合省内路网规划、符合两县发展实际;要组建完善双方的领导对接班子,加强沟通,互相支持配合,扎实抓好项目统筹,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规划和争取立项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中,双方还就云永二级公路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县委副书记张卫红,县政协主席张国雄参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副县长张劲松、陈长,县交运、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