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我县健全和完善矛盾纠纷五级调解工作机制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30 19:2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张利飞 余务玉 吴建平) 我县在“党建+社会冶理创新”工作中,健全和完善矛盾纠纷五级调解工作机制。健全完善了以县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乡镇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村(社区)治保委、调解委为龙头,县矛盾联调中心、乡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为支撑,县社管综治成员单位、各行业系统、村组调解工作室为补充的调解组织体系,实现了县、乡、村(社区)、组、行业五级覆盖调解工作格局。2017年1-4月份全县各级调解组织共组织排查调处了各类民间纠纷23起,调处率达100%,调处成功23起,调处成功率100%,及时有效地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和不稳定因素。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