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30 18:2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9月8日,全县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我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对整治工作重要性、及时性、必要性的认识。在整治过程中,相关部门联动监管,执法力度得到加强,景区环境质量提升,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要看到全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问题依旧存在,必须下决心、采取措施整治全县旅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抓好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建立健全旅游市场监管长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共同营造云龙良好的旅游环境,树立云龙良好的旅游形象;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辖区旅游行业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景区景点的管理,完善配套设施,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要抓好节庆期间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工作,推动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县旅游委、县市监局、县公安局、诺邓镇主要负责人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