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30 19: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9月19日至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活动首先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了副县长赵国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作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县人大代表分两组分别到白石镇白石村、诺邓镇龙飞村、漕涧镇仁德村阳朝和漕涧村分水岭深沟箐等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施查看。视察中还在相关乡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介绍,现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实地查看了解结束后,20日上午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视察反馈会。会上,县人大代表结合实际积极发言,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建议,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相关要求,把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加快推进提供保障;要按照高质量、快速度、廉洁、安全的原则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推进中不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步伐;要严管资金,封闭运行,发挥效益,确保资金高效安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