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稳步推进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30 19:0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通讯员 董丽霞) 为了让贫困群众少跑路,看得起病、能看上病,我县按照“规范统一,全面推开,逐步完善”的工作思路,以“1+1+1+N”签约服务转诊模式,转变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建立稳定、互信、契约式服务,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有序就医”格局。

自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县卫计局组织县卫生单位及各乡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走进社区、进村入户、巡诊,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单(卡),展示宣传展板等各类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加大签约服务的覆盖面,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有效落实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截至9月15日,我县共组建65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已完成签约69901人,签约率达33.57%。其中,签约人群中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102人,建档立卡户10972人。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