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4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徐琴艳) 8月31日,我县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以高度重视的思想状态、务实整改的负责态度、干在实处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考评,以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全面安排部署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卫红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以来,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县上下苦战实干60天,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遍访农户求精准、干群连心促脱贫”行动,并在此基础上扎实推进贫困对象动态管理,进一步做实了脱贫退出的基础性工作。9月5日起,第三方机构将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评,在此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使命担当,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此次考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对标对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要求和无错评、无漏评、无错退、2017年预脱贫人口是否能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四个方面的第三方考评内容,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实际,实事求是找问题、查不足,问题导向补短板、抓整改,切实抓好“完善信息数据录入和清洗、规范档案台账、做实挂包帮工作、严格驻村工作队管理、加强对政策的学习掌握、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做好迎接考评准备”等七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在第一次“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完善到位;要县乡联动、密切配合协作,做到问题解决不过夜、遍访贫困户不漏一组一户;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工作经得住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严明纪律、严肃追究责任,展现云龙干部形象、讲好云龙脱贫故事;要坚持质量和进度并重,加紧整改完善提高,确保顺利通过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第三方考评,以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武军、张国雄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和县扶贫办干部职工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人员在本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