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4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8月28日,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云龙县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云龙县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考核办法》《云龙县县城环境卫生市场化改革方案》、将“一水两污”项目采用ppp融资建设相关事宜、云龙县2017年教师节表彰相关事宜、《云龙县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办法(试行)》《云龙县健康扶贫实施办法》《云龙县2016年度综合考评和重大建设项目考核情况及拟奖励经费方案》《云龙县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调研车辆有偿使用费的请示》《云龙县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提高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专职驾驶员出车补助标准的请示》《云龙县2017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云龙县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云龙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云龙县县级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实施细则》《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至兰坪段)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相关事宜》等议题;专题听取了诺邓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办法执行中考核结果评定有关事项的通知》、州纪委《关于扶贫领域6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议题办理落实情况。

副县长施耀东、陈学植、张建荣、张劲松、左瑞姬、黄顺、赵国龙、陈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夏云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县政协副主席何鹏川、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尹瑞何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列席相关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