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安排部署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3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8月27日,我县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研究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妇女创业就业劳动保障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妇女参政议政程度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状况明显好转、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但是还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明确妇女儿童工作新任务;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实现。

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左瑞姬参加会议,并代表县政府与乡镇代表、县级部门代表签订《云龙县2017年度妇女儿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两个规划》统计监测工作作安排。各乡镇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妇联主席、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