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召开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工作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9月2日,我县召开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工作会,对推进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副县长黄顺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要求。

会议指出,加快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是深化放管服的重要内容,去年10月,我县以功果桥片区为试点开展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功果桥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市场监督领域的综合联动执法,深入开展两违整治专项行动,有效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净化了市场,初步形成了功果桥片区大市场、大监管新格局,今年3月,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州级验收,得到了州委州政府和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认可。但当前仍存在执法力量薄弱、执法资源分散、职能交叉、职责真空、边界不清晰、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盯紧目标,明确职能职责,扎实推进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联动,齐心协力,确保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联动执法改革落地生效,推进各个片区形成一个部门负全责、一支队伍抓执法、一个中心搞检测、一条热线助维权的统一高效的大监督格局,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编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明确云龙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参会领导为县、乡(镇)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片区管理分局授牌授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县政协副主席施泽锋参加会议。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县编办、县市监局机关和诺邓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