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县总工会结合金秋助学开展“感恩.诚信.自强”教育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刘建桥) 进入六月份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做好困难职工子女、挂钩村学生参加高考情况、在读情况摸底调查,在及时上报争取的同时,本级也筹措资金,对16名今年新考取大学和31名在读的困难职工子女进行金秋助学,发放助学金11.3 万元;对挂钩村检槽乡文兴村的10名大学生进行资助,资金共计1.4万元。

在助学活动中,县总工会还以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脱贫攻坚、脱困解困相关政策,开展“感恩·诚信·自强”主题教育,鼓励他们知党恩,讲诚信,克服困难,摆脱贫困。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