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钢丝善行团到我县进行捐赠活动并为云龙分会揭牌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12 11: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毛廷沛) 8月29日,钢丝善行团大理分会到我县进行捐赠活动,并举行钢丝善行团云龙分会和云龙立德智慧农业公司成立揭牌仪式。

此次钢丝善行团大理分会共向我县贫困学生、贫困家庭捐赠了学生运动服、图书、书包、学生爱心箱、家庭爱心箱等价值五万余元的物资以及部分旧衣物,这些物资将通过钢丝善行团云龙分会与团县委、县教育局发放到需要的人手中。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钢丝善行云龙分会和云龙立德智慧农业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两个团体的有机融合,对探索残疾人特色农副产品外销路子、通过公益网络脉络发展适宜残疾人家庭贫困户养殖项目、拓展帮扶途径、创建残疾人集体发展经济增收机构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