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云药之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药之乡

诺邓村曙光组村民在车厘子地里除草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242_副本

近年来,诺邓村以车厘子发展为着力点,采取“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在村党支部的引领和齐民公司示范带动下,设七个合作社租地种植车厘子1800余亩作为车厘子示范园,示范带动诺邓村、天池村、龙飞村及其他乡镇农户发展车厘子种植,同时为广大农户提供苗木、技术等服务,并回收产品。仅2016年齐民公司就用工4.7万工,支付民工工资达376万余元。公司周边农户租地收入一笔、务工收入一笔,农户户均年收入2-3万元,为实现2018年全面脱贫,2020年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吴荷英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