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全县烟叶收购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1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8月23日,全县烟叶收购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就今年烟叶收购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在烟叶工作方面取得很好成绩,全县烟叶工作仍然面临着烟叶需求持续下行、工业企业需求结构下降、自然灾害对烤烟产质量影响、烟农预期带来的收购压力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牢牢把握主动权,坚定不移推动烟叶生产转型升级,继续保持我县烟叶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切实维护良好发展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守住烟叶计划总量红线、坚定不移推进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坚定不移完成烟叶生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加强烟叶收购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烟叶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机制建设上拓思路、在司法惩治上出硬招、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在源头打假上见实效,全方位提升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烟草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全县的烤烟收购计划任务为8.2万担,全县签订合同3508份,同比减少1628份,减幅31.70%,实际栽种烤烟3.04万亩。预计从8月25日开始收购,力争在10月15日全面完成收购任务。

县烟叶产业发展协调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两烟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9个种烟乡镇分管领导、县烟草公司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