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省移民局稽察工作组到我县稽察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1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8月23日,省移民局稽察组到我县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和鲁羌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稽察。

在我县召开的汇报会,副县长张建荣就我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自检自查、鲁羌集镇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作汇报。稽察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开展此次稽察工作,是为了发现问题、找出根源、分析原因,并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稽察将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项目、走访库区移民等方式,对我县移民规划和计划执行管理情况、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等开展稽察,确保后扶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移民,促进移民工作管理规范化。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