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和全面推行河长制相关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8月23日,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全面推行河长制联席会和推进会,分析当前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抓好州委重点督查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州委对河长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立项督查要求,查缺补漏,完善全面推行河长制相关工作,确保如期通过州委的专项督查。要突出“两违”查处、一水两污、示范村建设三个重点,细化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一要查缺补漏,完善工作,扎实做好州委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实工作,切实做好现场会各项前期工作;三要依法依规整治“两违”,切实打好“两违”治理攻坚战。

副县长张建荣、黄顺分别就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河长制成员单位、人居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