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诺邓镇永安村“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0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吴荷英) 近年来,诺邓镇永安村以党总支部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挂钩单位和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努力下,新开挖了3条公路共计11公里多,拓宽了1条村组公路4公里多,受益 8个村民小组368户928人,解决了交通制约发展的瓶颈。同时组织群众参观学习麦地湾梨、车厘子、金银花种植技术,并发展种植了麦地湾梨390亩、车厘子90亩、金银花360亩,切实为群众增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