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我县实现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全覆盖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9-04 17:0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贵珠) 今年上半年,县政府在财政收支矛盾突出,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保障教育投入。1至6月份共发放乡村教师生活补助730.34万元,覆盖全县106所学校2146名教师(含特岗教师)。

据了解,依据《云南省乡村教师队伍支持计划(2015-2020年)》,为全面落实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2016年底,县政府出台了《云龙县发放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实施方案》,根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公办)所在地域的艰苦边远程度,将补助标准划分为四类,县城学校每人每月500元,乡镇所在地学校每人每月550元,村级小学每人每月600元,边远特困学校每人每月700元。这一措施的实施,有效改善了乡村教师的生活水平,稳定了乡村教师队伍,为建设一支留得住、教得好的乡村教师队伍提供坚强保障,有效促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