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云龙

长新乡政府工会组织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8-21 18:0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曹晓燕) 近日,长新乡政府工会组织开展以“习传统文化 强为政之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为“听讲座、自我反省、诵经典、听歌曲”4个环节。聆听讲座、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之后,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悟。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吾日三省吾身”的形式,及时查找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品质。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