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云龙职中90级综合一班同学为张灿松捐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8-21 18: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张艳霞) 近日,云龙职中90级综合一班同学以同学聚会的形式为同班同学张灿松捐款。此次公益聚会共筹得7600余元,并由原综合一班班主任刘义辉老师和爱人带着34名同学亲手将这笔善款交给了张灿松。

据悉,张灿松职中毕业后,先后当过代课教师、村委会主任、支部书记、烟科员、电信员。2014年被诊断患鼻咽癌后,先后9次到云南省肿瘤医院住院化疗。三年多的治疗先后花费了20多万元的医疗费,由于病魔困扰,他不能坚持上班,家里一下就困难了下来,虽然当地政府和民政部门给予临时救助,但远远不够高额的医疗费,医病不仅用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还欠下了10多万元的外债,一家生活举步维艰。家住白石的张灿松同学杨四宣得知情况后,号召全班为张灿松捐款。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