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8-11 19: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7月30日,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补充方案》《S323云永线宝丰至大栗树灾毁路段恢复重建项目土地征收拆迁安置补偿实施方案》、2016年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相关事宜、《云龙县2017年度土地矿产违法行为查处工作方案》《云龙县银铜矿龙马山矿段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处置方案》《关于对云龙县天然林保护工程二期进行完善工作方案》《贵州送变电工程公司大华桥电站-苗尾电站500KV线路工程5.11高处坠落一般事故调查报告》《云龙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激励和问责办法》《云龙县2017-2018年度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岗位的请示》等议题;专题听取了云龙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州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议题办理落实情况。

副县长施耀东、陈学植、张建荣、张劲松、左瑞姬、黄顺、赵国龙、侯力、陈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县政协副主席孙庆霖、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尹瑞何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列席相关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