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8-11 19:3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8月2日,我县以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的方式,组织县处级领导、11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主要领导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实,做好系统部署,统筹推动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热潮。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举办各种培训班、研讨班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县处级领导和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精心做好专题策划,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载体,全方位、全媒体、多角度、全覆盖宣传“7·26”重要讲话精神,使“7·26”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方向,以敢于担当的行动自觉,抓实党建工作、稳增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五网”基础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和社会治理、社会和谐稳定,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发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