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8-11 19: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实习记者 李雅琴) 7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分别主持会议,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参加会议并作提请报告。

会议应到人数31人,实到27人,符合法律规定。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本级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云龙县2016年度地方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及《2016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研究意见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政府购买服务相关事宜议案的提请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资金列入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提请报告及县人民政府相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提请报告。

会议进行分组审议相关议题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分组审议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对县人民政府《云龙县2016年度地方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及《云龙县2016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云龙县2016年度地方财政决算的决议、县人民政府2017年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政府购买服务相关事宜议案的决议、县人民政府对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资金列入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决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新任职人员接受了任命书,并向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解文玲、张剑锋出席会议,副县长左瑞姬、县法院及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