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暨2017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8 18:0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7月24日,我县在大理警示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暨2017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县委书记段冬梅主持学习活动并作要求。

段冬梅指出,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暨2017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一方面是要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改方案》要求,特别是州委陈坚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八个一”整改要求,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整改;另一方面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根源,严格对照检查,彻底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段冬梅要求,要充分认识白恩培、仇和等余毒的危害性,全面提高对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重要性的认识,白恩培、仇和等余毒严重破坏了政治生态、践踏了党纪国法、破坏了用人导向、侵害了国有资产、扰乱了市场秩序、严重影响了云南的发展,大家一定要对标对表查找县上还存在的余毒危害,找准问题,更好地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建云龙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正风肃纪,强化巡察落实,打造推动云龙发展的铁军。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云龙跨越发展。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为民服务;要强化作风转变,坚持勤政务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负责;要坚决正风肃纪,永葆清廉本色;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思想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集体学习活动上,县委书记段冬梅传达学习了7月22日州委理论中心组第7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张卫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分别领学了《陈豪同志在2017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刻吸取白恩培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围绕政府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专题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段志卿围绕深刻吸取白恩培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专题发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专题发言。

活动当天,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到大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其他县领导,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