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暨景区创A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8 18:0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7月19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暨景区创A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及创A工作。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旅发委主任徐会良到会指导并讲话。徐会良指出,云龙旅游资源丰富,县委政府又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云龙在全州全域旅游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不断加强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不断适应旅游大市场需求,提高旅游综合收入,推动云龙旅游产业跨越发展。要充分认识诺邓创国家4A级景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创A主体、全面抓好景区硬件软件建设、加强对景区的宣传营销、突出抓好景区管理、努力改善景区旅游环境、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标准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诺邓4A级景区创建各项工作。要保持云龙人的精气神,把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力量聚集起来,把落实体现在行动上,不等不拖,高效率、快节奏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云龙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段冬梅说,发展全域旅游,加快A级景区创建是顺应旅游发展前景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基础、是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全域旅游发展和A级景区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A级景区创建工作。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步伐;持续用力,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市场秩序整治;群策群力,以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推进诺邓4A级景区创建;锁定目标,加块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培训,强化督查落实,上下联动,合力推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及A级景区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细化任务促落实、编制规划促引领、推进项目促创建、盘活运营促发展、整合统筹促实效,确保2019年上半年前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不断提升云龙旅游的竞争力和生命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州旅发委副主任田遇霖宣读了关于批准云龙县诺邓景区为国家3A级景区的决定,徐会良为诺邓国家3A级景区授牌,县旅游投资公司与大理旅游集散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游客直达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县旅游委、诺邓镇政府、宝丰乡政府签订了创A工作责任状,县旅游委、诺邓镇、宝丰乡3个创A主体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云南代表处副总经理冷跃冰,州旅游产业开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马志荣,大理旅游集散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东寅,大理旅游集团总经理王云东对云龙全域旅游发展和创A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县领导张卫红、周武军、张国雄、姜学飞、张伯川、解文玲、孙庆霖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