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州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8 17: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7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铸勋率第二调研组到我县,就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副组长、州人大民族委主任委员李绍平对调研工作的目的、主题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文玲作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副县长侯力和县级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就我州颁布实施的现有条例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并就修订、废止和制定新的单行条例和地方性法规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寇铸勋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突出了地方特点、民族特色,有实实在在的内容,说理充分、切合实际,有较强的操作性;调研组将会对大家的观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希望通过地方法规的健全完善,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周武军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地方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工作,发挥法规作用,实现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法治目标。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