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云龙高原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落户上海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8 17: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毛廷沛) 7月22日, 云龙高原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在上海开张营业。至此,云龙藏在深山的好产品将走进大上海,迎来好价钱。

同济大学领导姜富明、周佳,杨浦区领导徐晓梅,浦东新区领导周新龙,省、州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领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等领导共同为展销中心揭牌,并见证云龙县农村电子商务入驻上海。

李郁华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做推介时指出,云龙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生物、水利和旅游资源优势,近年来,云龙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产业生态化,农工一体化”和“抓大产业、形成大市场,抓大企业、形成大品牌,抓大基础、形成大体系”要求,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和高原山地资源禀赋,将高原特色农业产业作为支柱产业,用工业化的理念谋划农业产业,通过推进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积极培育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全力培植农业龙头企业,一批优势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县域经济发展后劲不断增强。

李郁华表示,云龙高原特色农业产业虽有一定的发展基础,但仍存在大基地、小产业、精深不足、产业链短、品牌小散弱等情况,资源优势难以转化为经济优势,希望各级各部门在产业帮扶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做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郁华特别对展销中心管理人员要求,要把展销中心建成一个窗口、一种模式、一种理念,让展销中心成为云龙了解上海、融入上海的窗口,成为上海了解云龙、支持云龙的窗口;要充分发挥展销中心小门店大市场、大宣传、大舞台作用,通过销售倒逼生产、加工,进一步强化产品规模、质量;要认真挖掘、梳理、总结,形成经验,成为校地合作新亮点、新模式;要强化县内县外、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其窗口意义、政治意义、社会意义,让云龙山货走进上海、走向都市,为云龙群众增收致富、脱贫攻坚拓渠道、增路子。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81号,共68平方米,主要经营云龙的120多个高原农特产品,先期4年费用由同济大学负责。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