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段冬梅率队巡查两大电站迎洪峰过境防洪度汛减灾相关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0 10:4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7月10日,县委书记段冬梅在我县领导姜学飞、张建荣、黄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功果桥电站、苗尾电站相关地质灾害监测点、库周安全隐患点就两个电站迎超10年一遇洪峰过境防洪度汛减灾相关工作进行巡查。州委、州政府派出以州发改委副主任、州能源局局长寸青华为组长的指导组到现场指导。

在实地查看基础上,段冬梅在苗尾乡主持召开澜沧江云龙段防洪度汛减灾紧急工作会议。会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苗尾乡和功果桥镇相关负责人就各项准备工作、下步工作计划作汇报。州级相关领导作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段冬梅对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围绕“让洪峰安全顺利通过云龙,确保两个电站特别是苗尾电站安全度汛,确保澜沧江云龙境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到点、到位做好巡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澜沧江云龙段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两个电站安全度汛。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