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段冬梅对澜沧江洪峰顺利过境后后续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0 10:4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7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段冬梅在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功果桥和苗尾水电站库周对澜沧江超10年一遇洪峰过境后相关情况进行实地巡查,并主持召开会议,对后续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我县领导姜学飞、张建荣、黄顺,县移民局、民政局、外宣办、防汛办、应急办及功果桥镇、苗尾乡等相关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

段冬梅在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指出,这次应对澜沧江超10年一遇洪水过境,全县上下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行动迅速敏锐、工作措施和工作安排到位,各方履职到位、合力推进,应急值守落实责任到点到位到人,实现了“一个目标、两个确保”的任务。就下步工作,段冬梅要求,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加强后续排查巡查,加强抢修排险,引导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强化预警监测,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要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全县防汛工作安全有序。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