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0 10:4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7月14日,我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县统一战线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凝聚强大的统一战线力量。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紫江传达学习全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来,我县统战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担负的任务更加艰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更加需要统一战线发挥广泛凝聚正能量、团结各方面的优势作用,更加需要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价值所在,更加需要广大统战部门和统战队伍勇于担当、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凝聚强大的统一战线力量。要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形成协同作战合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巩固和发展全党做统战工作、全社会做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

我县领导张卫红、李俊刚、张伯川、解文玲、左瑞姬、施泽锋,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县傈僳族学会、阿昌族学会、彝族学会会长,县商会会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