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安排部署防范和处置邪教及反恐怖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0 10:3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7月14日,我县召开防范和处置邪教暨反恐怖工作会议,就当前我县防范和处置邪教、反恐怖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作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俊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州领导重要批示及讲话要求,传达学习了各级会议精神。

就做好防范和处置邪教工作,段冬梅要求,要正确把握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邪教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的高度观察和处理邪教问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邪教问题的严峻性、危害性、长期性;要从重点工作突破中推动全局,坚决打好“十九大安保攻坚战、境外斗争攻坚战、网上攻坚战、其它邪教攻坚战、教育转化攻坚战、宣传教育攻坚战”等全县反邪教“六大”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凝聚齐抓共管合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供有力工作保障,切实增强对防范和处置邪教工作的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工作,段冬梅要求,要科学研判,深刻把握做好当前反恐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全力防恐、反恐,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反恐怖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段冬梅强调,做好新时期防范和处置邪教、反恐怖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反邪教和反恐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李郁华就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会议精神的落实要求,要认真学习促落实;要明确任务抓落实;要细化措施抓落实;要强化保障抓落实。

我县领导张卫红、姜学飞、张剑锋、孙庆霖,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