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省发改委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20 10: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7月13日,省发改委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督查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剑锋,县发改局、易地办和漕涧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漕涧镇深沟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阳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实地督查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于当晚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指出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要求,要对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全面核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对标整改,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不走偏、不走样;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工作重点,把握3条红线,2个时间节点,扣好3个扣子,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切实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调整充实人员力量,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专职人员和专门股室负责;要建立健全省、州、县、乡、村的联系机制,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进一步规范信息录入,完善项目管理,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县发改、扶贫、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