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我县2017年烤烟大田中耕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7月2日,我县2017年烤烟大田中耕管理工作会议在宝丰乡召开,分析当前烤烟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下步中耕管理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敢于面对困难,抓住机遇,认真按照烟草部门的技术要求和工作安排,分类指导、抓好当前大田中耕管理工作,并及早准备抓好中后期烟叶生产各项工作;要多鼓励、多关心、少责备,充分调动各乡镇、各烟站和烟农的工作积极性,形成工作向心力,为做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提供全面保障;要站在财税增长、农民增收的角度,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抓好班子带队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县烤烟生产工作任务。

会上,烟草、农业等相关部门就下步烤烟生产相关工作作安排。各乡镇长、各烟站负责人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