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集体约谈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4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7月2日,我县召开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集体约谈会议,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的单位给予表扬,对没有按时、按标准要求完成的单位进行集体约谈,并全面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段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段冬梅指出,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是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县城整体形象的重要工作,省、州各级党委政府也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但许多单位和部门对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认识不到位,行动迟缓,推进不力。

段冬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确保“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依法打击商家哄抬物价、谋取暴利等违法行为,为专项整治工作迅速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 “三必须”“四必拆”的整治标准和要求,杜绝标准执行不严、整改不到位等现象发生;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按照“单位领导负责、干部职工带头、分期分批推进”的工作方法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安全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从严工作纪律,从严督查问效,从严执纪问责,按照“行政事业单位7月15日前完成、干部职工7月31日前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对整治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县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来抓;要强化宣传动员、压实工作责任,向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配合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拆除整治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段志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分别从纪律保障、组织保障等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副县长、县人居办主任张建荣通报了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县级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诺邓镇及各单位上报的情况,县城共有67家单位涉及“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截止6月23日,完成拆除整治26380.5平方米。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