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地标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地标产品

树立品牌意识 打响“云龙茶”名片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3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 品牌是企业的‘名片’。作为企业代表,对于茶叶品牌整合、抱团发展,我相当支持,这对我们企业本身有很大的好处,就拿我家的产品来说,过去我们的产品卖出去,很多顾客都不清楚茶叶生长地,有时还要特意给顾客介绍产地等,而在茶叶品牌整合后,大家统一在‘云龙茶’这个地理标志下设自家的系列茶,就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又能创建品牌……”团结乡鹿龙塘茶厂字红军在6月27日我县召开的“云龙茶”品牌创建座谈会告诉记者。

“云龙茶”品牌创建座谈会上,宝丰大栗树茶厂、沧江古树茶厂、腾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县内各茶叶生产企业负责人,宝丰乡、团结乡、功果桥镇分管领导,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县园艺站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围绕全县茶叶品牌整合、团结协作、发展壮大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广泛深入地交流,形成了做强做大“云龙茶”品牌的共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参加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积极共荣,形成合力;要采取得力措施,落实到位,共同打响“云龙茶”名片。副县长黄顺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就创立品牌的意义、营销手段、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作了交流。

近年来,我县立足境内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按照“产业生态化、农工一体化”的思路,加大产业培植力度,云龙茶、诺邓火腿、诺邓黑猪、矮脚鸡、麦地湾梨5个农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目前,全县茶园种植面积达4万亩,年产值达9000多万元,茶叶产业已成为群众增收致富、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之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