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州交运集团云龙分公司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吴  燕     实习记者 李雅琴)  6月28日,是一年一度中考的开考日,大理交运集团云龙分公司出动“爱心送考”车辆7辆,为县民族中学中考考生为期三天的考试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保障,小小温馨举动温暖了每一个人。

县民族中学位于诺邓镇果朗村,距离县城3公里。今年该校共有四个毕业班,178名考生参加中考。中考的考点设置在县城所在地的诺邓镇九年制学校,这意味着该校考生需要在学校和县城之间往来,如何保证考生在考试的三天时间里能够安全、准时地往返于两地,是学校面临的首要问题。在以前,接送考生的车辆往往需要学校自己安排,这样就带来了不少麻烦,考生安全和接送效率也难以保证。大理交运集团云龙分公司考虑到该校的实际情况后,综合调度了7辆公交客运汽车,在中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全面保障考生安全、快捷抵达考场,平安、统一回到学校,让该校师生与考生家长都无后顾之忧。

据悉,我县这样的爱心送考活动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不仅得到了学校师生和考生家长的赞扬,同时也在社会上广受好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